降臨活動攻略分析

最近降臨活動開得有點密, 新手又無法預計要消多少石頭, 甚至不知道究竟那隻比較重要. 為了你的石頭不用白花, 這裡為你詳細探討.

1. ヘラ降臨!(地獄級)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0-1

赫拉絕對是每個新手都必須入手, 而且入手條件極簡單 (隊伍參巧). 雖然隊長技可說是完全沒有, 但主動技 - 10億重力可說是打王利器, 對上其他王一發能打掉萬血, 是最強攻擊技之一.

2. 勇者降臨 (地獄級)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0-3

這2隻城管不能從遊戲中正常掉落, 只能夠抽蛋和此降臨活動取得, 入手不是太難, 新手只要有木玩具就能少石過關 (隊伍參巧). 心轉角色對於純色隊伍極為重要, 可以在一息間增大輸出.可惜的是, 這對勇者對於挑戰其他降臨本的地位不夠其他角色高, 而且只能靠波利㙮活動才能升技, 故扣了一點小分, 新手不宜用大量石頭敲回來.

3. ゼウス降臨!(超地獄級)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5-15

宙斯可說是上一代的王者, 但隨著石川的出現, 重要性已大不如前.... 加上同是9倍, 水埃的發動條件更易.... 而且一對強大的宙斯隊, 満技的光劍和白盾可說是必須, 還要配合大量 +蛋, 故新手絕對不用急著入手.

4. 女神降臨!(超地獄級 / 地獄級)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5-15

白盾是宙斯隊的必要成員, 亦是奶隊的隊長. 但此關卡難到極高, 全回三次可令你之前燒的石頭都變得白費, 新手絕對不要急著挑戰! 因為白盾是完全不值得在沒有宙斯的前提下敲大量石頭換回來! 

5. 大泥棒参上!(超地獄級 / 地獄級)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0-5

石川隊絕對是現在攻略各個降臨本的首選, 而且石川不難推倒 (隊伍參巧), 最平民的只要有水聖誕就可以了, 新手絕對要打一隻回來! 可讓你走得更輕鬆! 但石川火隊對隊員極高, 火埃丶火歐都是課金之物, 滿技泰坦更是必須.

6. ヘラ·イース降臨!(超地獄級 / 地獄級)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0-5

冰赫拉的數值極高, 而且可組成 6.25 雙重力暗隊, 絕對可令原本已經很強的暗隊變得更完美, 可以攻略大部份的地城.

7. 大魔王·サタン
困難度: 
重要度: 
消石估計: 0-5

由於現在惡魔系隊員不多, 加上負回復特質,實用性有待硏究. 而且要攻略他暫時還是石川, 24倍火光埃隊, 36倍光埃的専利。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