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赫垃降臨! 平民攻略注意事項



相信很多玩家都想入手一隻, 既可組成 6.25 暗隊亦可與 洛基 組成 52回隊, 實在十分靈活! 可是攻略她不像石川一樣可以靠磨, 故這裡作出一些分析.

地獄級的冰赫拉關卡有一個特點, 就是低血高攻! 而且回合短! 想帶磨隊進場的玩家必須達回復力2000 以上, 並且要多拉幾個 combo, 萬一卡心珠就要有被轟出場的心理準備了!
常見的平民磨隊如下:

No.302  ドラウンジョーカー(鬼牌小丑龙)No.190  覚醒ヘラ(觉醒赫拉)No.321  虹の番人(虹之守门人)No.202  大海の歌姫·セイレーン(大海的歌姬·塞壬)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红莲的女帝·俄克德娜) + No.363  覚醒オーディン(觉醒奥丁)

其中火丶水奶基本上必須滿技, 綠奧丁等級愈高愈好, 攻擊不用想了,因為主要是靠技能殺怪,只要回心珠就好了,萬一回不滿血的話,只能含淚說再見。加上作戰前要有作持久戰的準備。記住一串心珠 + 4 combo 以上是必須的! 而且冰赫拉可能整場也在放連擊! 

p.s. 所以, 老實一句, 還是最適合用高倍率打... 因為這關實在太高攻, 太低血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