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龍王-賽加!有什麼用途!?


在<神羅万象チョコ コラボ>地下城還剩下三日之際,不知各位入手了光龍王-賽加沒有?有人說他很有用;有人說他裝飾用。今日,筆者為大家揭穿這名油頭粉面的真面目!看他的底牌!窺探他是龍是鳳!



光龍王サイガ(光龍王/賽加)
No. 671,672

 671i.png672i.png


名稱
效果
主動技
神羅萬象
所有光寶珠變為木寶珠,所有回复寶珠變為光寶珠
隊長技
雙龍伐刀劍
龍型寵物的攻擊力變為2


以一隻400萬經驗,50 Cost的寵物來說,滿等的三圍平均,總共大約4200,不是太突出。當筆記想笑他傻仔的時候,卻發現了他在組隊運用上是很有價值的,GungHo的設計果然是千絲萬縷。

火埃隊:

No.491  炎隼神·ホルス(炎隼神·荷鲁斯) + No.597  覚醒ヘラ·イース(觉醒赫拉·伊苏)No.672  光龍王サイガ(光龙王赛加)No.000  000(〇〇〇)No.000  000(〇〇〇) + No.491  炎隼神·ホルス(炎隼神·荷鲁斯)

以上是一隊火埃隊的示範,細心的讀者會發現,只要派上一隻冰拉姐,一隻光龍王,五色已齊集,餘下的兩隻閣下可因應戰術、關卡、喜好、主動技、屬性相剋甚至身材來組隊,厲害吧?

值得一提的是,埃及隊在攻擊數回合後,玩家常發現,萬寶千珠總是心,可恨的心珠霸佔了畫面的一大部份,這一方面影響組combos,一方面減少五色珠的出現機率。光龍王的主動技就可以轉走心珠,說不定在關鍵時候他能救你一命~

木暗龍隊:

No.468  究極召喚·バハムート(究极召唤·巴哈姆特) + No.233  カオスドラゴンナイト(混沌龙骑士)No.233  カオスドラゴンナイト(混沌龙骑士)No.672  光龍王サイガ(光龙王赛加)No.231  エンシェントドラゴンナイト(远古龙骑士) + No.231  エンシェントドラゴンナイト(远古龙骑士)

這是中古時代的隊伍,現在有點過時。

光龍王-賽加先把光寶珠變為木珠,再將心珠轉為光珠,然後,暗劍就把光珠化為暗珠,最後作高combos的攻擊。這是一個極富美感的戰術,迴風落雁,就像韻律泳選手百變千幻的姿態。可是,過時就是過時,只有6.25倍,紙咁薄的血量,超低的回復,華麗也不可當飯吃呀!

未知木宙斯隊:

No.651  覚醒ゼウス·ディオス(觉醒宙斯·迪奥斯) + No.672  光龍王サイガ(光龙王赛加)No.625  護法の大天使·ミカエル(护法大天使·米迦勒)No.392  豊穣神·ホーリーセレス(丰收神·神圣瑟雷斯)No.332  輝樹星·ファフニール(辉树星·法夫纳) + No.651  覚醒ゼウス·ディオス(觉醒宙斯·迪奥斯)

你沒有看錯,也不必疑問,這隊是我胡亂堆砌的隊伍。在木宙斯未被正式推出前,什麼都是估呀。光龍王-賽加的屬性跟木宙斯一樣,說不定同場競技會有什麼火花擦出來。


參考了以上的隊伍,大家是不是很想要光龍王呢?提醒大家一件事,在<神羅万象チョコ コラボ>地下城兩週的最後一天,多數也有亂入率兩倍,而這些合作的地下城,輕則相隔半年重開,重則,下次再見我們都是老公公了。28/4日!全城追捕聖龍王!

by 光龍王早已入手的 木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