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機的攻擊隊真的如此利害?


是次紫馬桶的活動中,除去筆者最愛的明日香(小弟個性內斂,面對漂亮或喜歡的美眉時,總會口窒窒,不懂表達自己,害羞害得緊要,鬼整咁;所以雖然明日香一類女子經常發惡,但主動的性格令我在相處時感到輕鬆容易),也除去筆者第二最愛的凌波麗(小弟個性內斂,雖然相處總是沒有話題,甚至沒有說話,但小弟較能明白沉默寡言的人的內心世界,沉默,靜默,晴日催花暖欲然;口呆,面呆,水闊風高揚管弦,而較重要的是,小時候玩過一些凌波麗育成的小遊戲,情根早種哉!),最有看頭的主角應該是13號機了,今天時間不多,用有限的時間跟大家學是學非,睇通睇透!











(Ali好靚女~第三最愛~但這個不解釋了~)

先看一看今天的主角:
Pet706.png


名稱
效果
主動技
是時候了…
HP變為1,並對敵方單體造成水屬性30萬傷害,受屬性加成和敵人防禦影響,當前HP為1時無法發動
隊長技
雙插入栓系統
攻撃類寵物的攻撃力變為3倍

滿等三圍:


Hp
攻擊
回復
2170
1915
198

擁在著全遊戲中水屬性最高的傷害,即使只是副屬性的暗傷,大概有接近一隻高等的奶的傷害,加上主動技的設計,可算是暴力抽插的帝王。

以下是常見攻擊TYPE的角色,大家先參詳參詳:

No.273  ベビーマッチプラス(小火柴Plus)No.379  ディノライダー·ドレーク(恐龙骑士·德雷克)No.381  ビーストライダー·マーリン(猛兽骑士·梅林)No.383  マリンライダー·ロビン(海兽骑士·罗宾)No.385  ドラゴンライダー·アーサー(龍騎乘士·亞瑟)No.387  グリプスライダー·フィン(狮鹫骑士·费恩)No.399  転生の霊鳥·フェニックス(转生的灵鸟·菲尼克斯)No.401  大洋の悪魔·クラーケン(大洋的恶魔·克拉肯)No.403  疾風の狩人·グリフォン(疾风的猎人·獅鷲)No.405  聖女の守護獣·ユニコーン(圣女的守护兽·独角兽)No.407  地獄の番犬·ケルベロス(地狱的看门犬·可鲁贝洛斯)No.541  毘沙門龍·ケンシン(毘沙门龙·谦信)No.542  独眼竜·マサムネ(独眼龙·政宗)No.544  第六天魔龍·ノブナガ(第六天魔龙·信长)No.560  旋風の神童·猿飛佐助(旋风神童·猿飞佐助)No.564  朧夜の闇忍·服部半蔵(胧夜暗忍·服部半藏)No.652  焔剣の勝利神·フレイ(焰剑的胜利神·弗雷)No.684  キングホノりん(炎之波利王)No.696  アスカ&エヴァ改2号機(明日香&EVA改2號機)No.698  シンジ&エヴァ初号機・覚醒(真嗣&EVA初號機・覺醒)No.700  マリ&エヴァ8号機(真理&EVA8號機)No.702  レイ&エヴァ零号機・特攻(麗&EVA零號機・特攻)No.704  カヲル&Mark.06(薰&Mark.06)No.706  シンジ&カヲル&第13号機・覚醒(真嗣&薰&第13号機・覺醒)

超高的攻擊力+9倍的加乘+炎之波利王的一回合攻擊寵3倍+屈機放縱愛的主動技,攻擊隊是不是要稱霸P&...D喇!?

攻擊隊,顧名思義是放棄多少的血量和回復力,將重心放在攻擊上的隊伍。基本上你不必多考慮血量,回復,甚至高CD的主動技。

基本上一進場,毋須考慮太多戰術,例如是留下那隻拖回合,儲技,只要不停轉轉轉就是,一直秒到尾。可是以高技術的轉珠者來說,火埃光埃的陪數更高,配隊更靈活。

大家都知這隻遊戲是玩主動技的,一些高手玩光埃隊,也會用木印儲到雙重力才打Boss;這隊攻擊隊雖然是無條件9倍,可是9倍做到什麼?除此之外,一些最熱門的主動技能,例如威嚇、轉心珠、傷減、重力等等,攻擊隊員都是缺的。

最後補充一點,就是「是時候了...」,一般地下城不論,在什麼什麼降臨的地獄關卡,你能保持35回合不死,對方又未死,讓你使出「是時候了...」,其實你本身就是神,區區30萬水傷害太侮辱你的身份了,你是時候了,參加墨西哥瑪雅巨墓的探索,解開千年奧秘;參加長江三峽的水利規劃工程,造福炎黃子孫;參加美國太空總署的水星計劃,穿梭未知領域。

各位抽到13號機的朋友,別失望,雖然暫時他做隊長較勉強,可是他是一位十分給力的水隊隊員,至於如何活用,本文暫不落墨。

後記:

分享一張趣圖:


















剛才無意中發現,千奇百趣~請比趣~

by 熱 的木瓜

5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