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福音!公主踢地下城重開!

根據時光機的消息,公主踢地下城將於本月16日23時至19日23時復活!並分普通及技術兩種關卡,全部通關合共可得兩石,實在可喜可賀!

此地下城寵物全為新手龍、美化龍、傳說龍這一類精美裝飾品升技。在這個用玩具也不用傳說龍的年代,如果你仍然想為傳說龍升技,我只能說你本身也是一個傳說。

那麼,這個地下城的怪物是否全部都是飼料?對已經玩了一段日子的玩家來說,答案是肯定的!但若然你只是一個剛玩不久的新手,有2隻寵物請你不要賣掉!給他們一個機會,還自己一個奇蹟!

1,果凍天使

雖然他個的樣子很智障,三圍也不高,但是隊長技  - "火、水、木屬性寵物同時攻擊時,所有寵物的攻擊力變為2.5倍" 絕對會在土日的三色地下城大放異彩!2個新手一同組成6.25 果凍天使隊去刷錢是多麼的溫馨,多麼的浪漫!

2.惡魔之眼
511i.png

只需44520經驗即可進化,你就可以擁有一隻暗半減的寵物,而且還具有究極傳說邪龍的主動技。當然三圍是差天共地,但絕對可以陪你走個新手的日子,絕對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最後,再說一次,這個地下城對已經玩了一段日子的玩家是真心沒用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