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奶滿技! 心得分享!


是次火奶地下城再開, 各界怨聲四起, 其掉率及升技率之低, 使人聞風喪膽! 幾經波折, 終於脫坑, 故撰文記述之。

小弟一共耗掉 5 石, 昨晚亦刻意保留體力, 務求全力升技。地下城剛開, 有感掉率不錯, 平均下來大概4 場一隻, 一場2隻亦試過! 可惜, 好境不常, 天意弄人, 2點後竟然連續 22 場不掉火奶, 每次看到到亂入的火奶死後什麼也不掉, 總會淡淡地說一句粗話, 然後又再不停刷刷刷。

辛苦地存了一些火奶, 1 隻餵下去, 不升。好, 沒關係。2 隻餵下去, 不升。說了一句粗話, 沒關係, 再來。3 隻餵下去, 仍是不升。我仰天長嘯, 風也清,晚空中我問句星, 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已記不起是連續多少隻不升, 所謂 "可憐夜半虛前席, 不問蒼生問鬼神" , 於是我決定使用聽聞已久的都市傳說 - "墊子升技法"! 

事前準備:
首先,儲一堆騎士,及火奶數隻。
只會在每分鐘的 01 秒至 40 秒餵食。逾時不餵。

開始升技:
每分鐘01秒開始先餵騎士3隻,如升技,再餵騎士3隻,如再升技,就立刻餵火奶,視乎數量可餵1至3隻。如又再升技,就再餵,至40秒為止。

下一個01秒重覆以上步驟,切記不要先餵火奶。

本人成功率約70%,試過一次火奶吃2升0,2次吃2升1,及1次吃2升2!

附上墊子騎士圖片一張:


祝每位都火奶滿技, 吃5升5!

by 火奶滿技小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