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幻獸!君子好求!



大家好,又是我木瓜,闊別多天,又是時候為大家獻上最無聊的PAD心得。

 這隻名為大洋の悪魔·クラーケン的嘍囉,就是名震江湖的水幻獸。先讓我假扮小智的精靈圖鑑,為大家介紹一下它。

技能:


名稱
效果
主動技
寶珠強化·水
當前面板上,所有的水屬性寶珠獲得加號效果,消除帶有加號的寶珠會使最終的水系傷害獲得增幅,每消除1個加號寶珠提升6%(全屏30個同色加號寶珠時提升180%,即造成280%傷害)
隊長技

那段冗長的文字是說什麼?大概就是說把在場的水寶珠變為水強化珠,而每消一顆,水屬的傷害便增加6%。

解說~例如你水屬傷害是1000,而你只消了一串強化水珠,即三顆,6%+6%+6% = 18% = 0.18,那便是1000 乘以 1.18 = 1180。

滿等三圍:

Hp
攻擊
回復
2211
1629
-100
雖然回復是負數,但不要緊,水隊隻隻都是奶;而1629的攻擊力卻是水隊少見的高傷害。

以下是一些組隊建議:

平民石川水隊:

No.566  天下の大泥棒·石川五右衛門(天下大盗·石川五右卫门)No.202  大海の歌姫·セイレーン(大海的歌姬·塞壬)No.513  蒼覇王·カイゼルジークフリート(苍霸王·齐格弗里德皇)No.230  フェンリルナイト·カムイ(芬里尔骑士·神威)No.401  大洋の悪魔·クラーケン(大洋的恶魔·克拉肯)No.566  天下の大泥棒·石川五右衛門(天下大盗·石川五右卫门)

這隊雖然有水奶提供心珠,但儲技過程仍然有點艱辛,但不要緊,就當提供一個參考給大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啟發。

大火花全版變火珠→水奶火轉心→蒼霸王心轉水→幻獸強化水珠→542.5倍水攻

課金石川水隊:

No.566  天下の大泥棒·石川五右衛門(天下大盗·石川五右卫门)No.381  ビーストライダー·マーリン(猛兽骑士·梅林)No.381  ビーストライダー·マーリン(猛兽骑士·梅林)No.371  双星の女神·イズン&イズーナ(双星女神·伊登&伊兹娜)No.401  大洋の悪魔·クラーケン(大洋的恶魔·克拉肯)No.566  天下の大泥棒·石川五右衛門(天下大盗·石川五右卫门)

快刷超地獄石川隊伍,一個大火花秒第四層美月,一個大火花殺第五層石川,升技~

後記:

『窈窕幻獸,君子好求』這個命題完成後,我才發現水幻獸原來又是一個男孩子。當然,它的喉核巧妙地用頭髮掩蓋著,但以它胸膛的肌肉比例來說,它是男孩子沒有錯。

by 刷了五場暫時未釣到水幻的 木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