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散盡系列】中國神!28抽!



大家好,我是木瓜,今天一位有皇氣的朋友,以接近無限金錢的戶口,為大家嘗百草!!

我們就看看他的結果:



他總共作了28抽,以上是食掉一些廢物後的倉庫

很正囉~除了朱雀,妹子全齊

還有我最喜歡的麒麟,在別人的倉庫出現令我更鍾情,

難是我對人妻有興趣??


後記:

昨天的運動會令我酸痛不堪,下床也出盡飲奶力

抽獎結果會盡快公佈!大家放心

by 痛的 木瓜

6 則留言 :

  1. 17得玄武。綠騙子3隻。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彩有代行者補數。日本神唔好提

      刪除
  2. 麒麟ar,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囉。好想要啊。我fd一抽就中。好傷心。我得玄武。佢中麒麟。白虎雙青龍時仲有40石剩。

      刪除
  3. 藍奧出左2隻,麒麟影都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