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高倍系列 - 火埃篇


因為Puzzle & Dragons 不斷改版的關係,倍率已拉得愈來愈高,現在已形成了兩極的階段。一是以9倍起跳的高倍隊,二是 414 (4倍血,1倍攻,4倍回)隊型,而當中的代表就是木魔神反擊隊與暗天使大炮隊。而高倍的隊伍尤以火、光埃最為廣泛使用,以前的6.25倍已走到了一個非常尷尬的局面,掛木劍出來你朋友只會一天比一天少,藍奧、冰赫你會慢慢嫌他們攻擊力不夠高,打普通關卡可以,地獄已經十分勉強。另一方面,以前的4倍隊已開始步入淘汰的階段,觀察只剩下242水隊 (雙子+水天)可以刷刷石川和242暗隊(洛基+暗天使)可以炸天海神刷牛面。所以我會一連幾集,介紹一下時下最大熱的高倍隊,第一隊就是我最愛的火埃隊。

有人說,火埃是高課金隊伍,因為對隊員要求十分高。其實火埃隊也有平民一點的玩法,在介紹之前我們先看看「水深」的火埃隊是怎樣組的。

No.491  炎隼神·ホルス(炎隼神·荷鲁斯)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红莲的女帝·俄克德娜)No.135  ヤマタノオロチ(八歧大蛇)No.460  最強装備·シーフ(最强装备·盗贼)No.396  冥界神·アークハーデス(冥界神·方舟哈帝斯)

這一隊就是最為平衡的「雙控火埃隊」,擁有火奶和大蛇的雙控場技能,必要時使用盜賊的3回合75%減傷來救命,打王時就使用大蛇+哈迪斯的技能,6回合加重力絕對可把Boss 炸下來的。但缺點是開始的時候比較難儲技,即使用滿技哈帝斯還要等大蛇。而且這隊伍可以說是給課金專用的,一般人很難組成。另外,最近的新關卡 Boss 住住會先制開狀態無效,對這隊來說可說是大大的打壓。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較平民的組法。

1. 新手上路:

No.491  炎隼神·ホルス(炎隼神·荷鲁斯)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红莲的女帝·俄克德娜)No.672  光龍王サイガ(光龙王赛加)No.202  大海の歌姫·セイレーン(大海的歌姬·塞壬)No.190  覚醒ヘラ(觉醒赫拉)

首先,火埃在組成上要注意一點,就是最好放火奶,放了火奶後為了湊齊5色故必需放一隻雙屬。如果你有聖龍王的話,你可以組一隊不錯的火埃隊,打打超級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沒有的話可能要考慮放棄火奶了。水奶在前期可助你儲技,如果水、暗珠充足的話,也可配合聖龍王來一個小爆發。

2. 平民救星:

No.491  炎隼神·ホルス(炎隼神·荷鲁斯)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红莲的女帝·俄克德娜)No.318  木の機神兵·アースガル(木之机神兵·阿斯嘉鲁)No.597  覚醒ヘラ·イース(觉醒赫拉·伊苏)No.188  覚醒ゼウス(觉醒宙斯)

要組成一隊可助你挑戰高階副本的火埃隊,在沒有大蛇的情況下,雙重力是一個不錯的出路,冰赫拉更可說是不二之選,集重力、水屬、雙屬三項優點於一身,是大蛇的上佳替代品,光屬用上宙斯是因為其高三圍和35%神矛。木屬方面用上木機神兵是因為其可觀的血量及其易升技的主動技。

3. 新主流:

No.491  炎隼神·ホルス(炎隼神·荷鲁斯)No.201  紅蓮の女帝·エキドナ(红莲的女帝·俄克德娜)No.241  金色の女神·パールヴァティー(金色的女神·帕尔瓦蒂)No.597  覚醒ヘラ·イース(觉醒赫拉·伊苏)No.188  覚醒ゼウス(觉醒宙斯)

假若你有木印的話,你就可以把木機神兵換下來,心轉技能可助你前期較易儲技。而這一隊亦開始愈來愈多人愛用。因為全隊滿技後是十分恐怖的,故慢慢成為了主流。

by 小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