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抽蛋再開,小智為你點評

CD 抽蛋機又再開!新玩家可能會因為對此陌生而錯過了抽到好寵的機會!因為 CD 抽蛋機藏了不少強力而且實用的寵物。這裡就會大家介紹當中最實用的6隻,排名絕對分先後!

1. 最強裝備·盜賊



★6 (平衡)
主動技能: 3回合內,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75%
隊長技能: 戰鬥勝利後獲得的金錢變為原本的1.5倍
點評:不俗的三圍加上強大的防守技能,無論放在火、光埃或是平衡木隊都是首選先發隊員。加上獨一無二的隊長技能令你在土日獲得大量金錢之餘還可賺進大量友情點,盜賊絕對是CD抽蛋的頭獎!只是抽到他之前你必須大灑金錢。

2. 最強裝備·時魔道士

★6 (回復)
主動技能: 延長所有敵人攻擊冷卻2回合
隊長技能: 寶珠移動的最大時限延長了一些
點評: 不要小看他的主隊及隊長技,憑藉高三圍絕對是回復光隊及宙師光隊的最後一塊拼圖,穩坐 CD 抽蛋的二獎!

3. 最強裝備·獵人【聖誕版】
★5 (攻擊)
主動技能: 對敵方單體造成自身攻擊力30倍的火屬性傷害
隊長技能: 連擊達到8 Combos以上時,所有寵物的攻擊力變為5倍
點評: 可在3色本中大放異彩!8 combos 25倍可助你快刷歷龍本。遺憾的是他太高手向,只比暗埃好一點。

4. 最強裝備·弓箭手
★5 (平衡)
主動技能: 1回合內,木屬性寵物的攻擊力變為1.5倍
隊長技能: 木屬性寵物攻擊力和回復力變為1.5倍
點評: 不要以為他只能當木北歐的替補,在平衡木隊裡木北歐才是他的替補!可惜不能和木波利王的技能同是發動,只能分開2回合爆發。

5. 最強裝備·戰士
★5 (平衡)
主動技能: 1回合內,所有敵人的防禦力變為0
隊長技能: 每回合回復相當於隊長寵物自身回復力300%的HP,沒有產生消除的話不會觸發該效果
點評: 平衡隊內的濕婆,在某些場合或會大派用場,是平衡隊裡的後備殺手。

6. 最強裝備·機關士【聖誕版】
535i.png

★6 (回復)
主動技能: 7秒內,可以任意挪動寶珠而不會觸發消除效果
隊長技能: 每回合回復相當於隊長寵物自身回復力200%的HP,沒有產生消除的話不會觸發該效果
點評: 如果你抽不到海王神或水天使的話,你或可以把他放到水埃水隊裡。可是他和隊內的時空龜撞上了。是買不到圖鑑的替補。

By 小智

5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