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bb班】希臘神話 - 維納斯

第四話,維納斯

維納斯完全是tbb苟姑娘一類的人物,緋聞特多,爭議甚廣



古今審美標準不一,

大家可能會覺得畫中的維納斯不怎樣,

苟姑娘比她更美云云,

但在神話中維納斯是數一數二的大美人!!

簡歷:


維納斯個性狂野,是愛神、美神,同時又是執掌生育與航海的女神

拉丁語的「金星」和「星期五」等詞都來源於祂。

希臘神話的愛芙羅黛蒂(Aphrodite

維納斯有著古希臘最完美的身段和樣貌,象徵愛情與女性的美麗,被認為是女性體格美的最高象徵。


維納斯的美貌不僅征服了奧林匹斯聖山上的眾神,同時也征服了整個大自然,無論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有一片歡聲笑語,哪裡都會呈現出一番興欣向榮的景象。

如果維納斯的身材是女性體格美的最高象徵,那表示古希臘審美觀中,巨乳不是一切,均衡才是王道。




出生:

克洛諾斯(不在pad中出現)把父親的陽具割下,掉入大海,陽具生出泡沫,阿芙羅狄忒就這樣誕生了。希臘語中「阿芙羅狄忒Aphrodite」的意思就是泡沫。

※註: 克洛諾斯就是No.130  ハーデス(哈帝斯)No.126  セレス(瑟雷斯)No.124  ネプチューン(尼普顿)No.189  ヘラ(赫拉)No.187  ゼウス(宙斯)等人的父親

家中小孩不要學,不要胡亂把父親的寶貝作測試

與人類...:


在羅馬,維納斯的紀念日定在每年的四月。

凱撒大帝還自稱是埃涅阿斯(埃涅阿斯是維納斯的人類兒子,不在pad中出現)的後裔,尊維納斯為羅馬人的祖先,由始可知維納斯在羅馬人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

什麼是希臘及羅馬混同...這有點複雜,將來有機會詳述

Venere e Marte
維納斯(左),阿瑞斯(右)


與其他神...:


維納斯的美貌無可厚非,但也引來了不少嫉妒的目光,其中以美麗而著稱的No.189  ヘラ(赫拉)天后赫拉和No.122  ミネルヴァ(米涅瓦)智慧女神雅典娜為最甚者。

由此可知,上至天后下至港女,對美貌的吃醋程度都是神話級的

因為維納斯的美貌,使眾天神都追求她。No.187  ゼウス(宙斯)宙斯也追求過她但遭拒絕,因此宙斯把她嫁給既醜陋又瘸腿的火神赫菲斯托斯(不在pad中出現)

由此可知,上至天神下至毒撚,求愛失敗的報復心同樣令人不寒而慄

她不是個忠貞的妻子,並和很多神祇育有兒女,奸夫包括狄俄尼索斯(酒神,不在pad中出現)No.567  アレス(阿雷斯)阿瑞斯(新火希)

狂野性格的女性很多時也不太忠貞

和阿瑞斯生下094i.png愛情之神邱比特(三星光奶)。

神話中的邸比特是男性哦

火神赫菲斯托斯(合法丈夫,不在pad中出現發現妻子和No.567  アレス(阿雷斯)阿瑞斯(新火希)通姦時,這個狂怒的火神鑄造了一張金網,將這對正在床上尋歡作樂的情人當場捉住。他還召來了奧林匹斯山的諸神,將這對偷情的男女公示於眾,最後No.124  ネプチューン(尼普顿)波塞冬說服赫菲斯托斯放了他們。

偷情要偷得俐落,偷情的金科玉律如下:

偷情前...

●不要與『有手尾跟』的人發生關係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伴侶知道自己不忠後的反應、對策

偷情中....

不在自己家中作戰
不要作戰後繼續在床上呼呼大睡
時刻保持警覺,一方面分心以助耐久度,長期戰ok;一方面耳聽八方以防突發事故,鎖定逃生路綫

偷情後...

●做好隱瞞一生一世的準備
不要留下不必的的證據例如時鍾酒店單據、親密合照、唇膏印,甚至是一個嬰兒
不要跟任何好兄弟,好姐妹告解,每多一個人知道,你『死』的機會便會多一百倍。
萬般留意whatsapp、電郵、短信等等的死亡陷阱;現實中我們不是L',捉姦在床很難,曖昧信息作關鍵呈堂證供的情侶,佔70%。
●良心是你的最終敵人,不要發現它,也不要被它發現
●萬大事也不要承認,疑點利益歸於被告,只要你否認得夠堅決,便會一定有人會相信


維納斯曾與No.575  ペルセポネ(普西芬妮)普西芬妮(新暗希)爭奪一個名為阿多尼斯的美少年。


No.189  ヘラ(赫拉)天后赫拉、No.122  ミネルヴァ(米涅瓦)智慧女神雅典娜與愛神維納斯進行了一次比美,而維納斯則被帕里斯王子Paris,荷馬史詩《伊利亞特》中的特洛伊王子,不在pad中出現)選中為最美的女神。因此導致了特洛伊戰爭的發生。

金蘋果事件和特洛伊戰爭都是有趣的題材,

視乎【神話bb班】的反應再決定打不打吧~

以上是選美的過程


來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B%B4%E7%BA%B3%E6%96%AF%E4%B8%8E%E6%88%98%E7%A5%9E

4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