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狗超級攻略



前言:
這次的大天狗地下城比相像中難打,即使是超級難度,對隊伍血量的要求亦不低。基於筆者個人喜好,喜歡使用高倍率隊伍殺敵之快感,最後決定使用了以下怪陣出發!但由於隊員等級沒練,只好挑戰超級,拼一下人品。假若他朝屁股夠痕的話,或許會練上去用同樣隊伍嘗試地獄。

隊伍介紹:
No.507  ザ·ゼリーエンジェルズ(三合一果冻天使)No.723  CoC・フレイムアーチャー(CoC・燃燒的弓箭手)No.466  トンベリキング(冬贝利王)No.686  キングモリりん(森之波利王)No.310  氷のサムライオーガ(冰之武士食人魔)No.507  ザ·ゼリーエンジェルズ(三合一果冻天使)
此隊為筆者暫時能夠拿出來的情況下倍數最高之隊伍,我稱為「6.25平衡玩命隊」,務求在2波之內將之擊落。

滿等血量:9352
火攻: 1711
水攻:1351
木攻:2574
回復力: 1104
(p.s. 由於回復力比較吃緊,必須多消幾個 combo.)

隊員解說:
同為6.25倍下,No.608  メラリ! あついさん(メラリ! 小热)主動技較佳,No.614  ふられ~ん ひだまりさん(ふられ~ん 暖阳君)中間可放滿火隊員,但筆者只練過No.507  ザ·ゼリーエンジェルズ(三合一果冻天使),無計。

No.723  CoC・フレイムアーチャー(CoC・燃燒的弓箭手)主要肩負起撐三圍和作出第二波爆發的責任,主力隊員!

No.466  トンベリキング(冬贝利王)因為在 CD復刻時把技練滿了,今次終於大派用場!

No.686  キングモリりん(森之波利王)可說是隊伍中最拖後腿的一員,三圍差,全隊在前面挨生挨死17回合就是在等你儲技能!

No.310  氷のサムライオーガ(冰之武士食人魔)撐血量、攻擊力,及在第四回合開技秒殺。

攻略流程:
第一回合:如果遇上1cd 的哥布林或卡珠,基本上就可以出去了。這裡是最難的一層,以最快速度,最多 combo 搞掂他們吧!過了這回合意味著已贏了9成。可以的話亦可留中忍儲技。
第二回合:基本上6.25 倍率秒殺沒問題,但要注意招財貓必須在2回合內殺死。可以的話留河童儲技。
第三回合:6.25 倍完全無難道,一波帶走5下忍。
第四回合:開技殺。
第五回合:先放冬貝利王的迷你重力,再開木波利王的技能。只剩下49萬血的大天狗面對著18.75 倍重火力下,多轉幾個 combo 能一波帶走,最起碼亦已被你打至半死,第二波再使用弓手技能,就能雙手合十,祈求天降錢箱。

By 小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