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講笑,暗玩爆技了!



大家好,好久不見,好久沒有出文了,

正好今次遇到暗玩升技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向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話說早前中國神神up,小弟抖膽三抽,結果得到的是暗玩x2和光玩x1,當然,我並沒有感到失望,因為我未曾擁有的暗玩,會是我打冰赫拉的利器!!

上週末,推出了神羅萬像地下城,由於只有3日,所以我知道,這是我把暗玩升滿技的唯一機會,還好幸運地我在這3日內,約花了3~4石回体力,打了神羅萬像不知多少次上級,中間還出了2次聖龍王….. 終於我打了30隻及30塊到手。但真正的難關現在才出現,要進化,我還需要和龍種,需知道是相當相當難掉的,而且我必須在升技率2倍結束前把他們打到手。這是多麼的困難。所以我到最後根本沒有打30隻龍種和

我所用的方法是這樣的: 由於星期四時已經有一堆龍種在手,所以我每打到一塊面具,我就進化一隻,當有4隻時,我就會為我的iPhone插上耳筒,打開遊戲的聲音(我平時是不開聲玩的),獨自享受升技的樂趣,無論在巴士上,回家途中,也可以享受這無比的快樂。在按下合成開始及はい之後,我會把電話翻轉,不看画面,當聽到登登登登登登~的時候就代表你升技了,這種心情就好像在世界盃射入12碼般興奮。然而比賽還未完結,我還需要多入5次12碼,如是者,經我多次努力,及多次12碼宴客,我終於在第18隻上完成了這次壯舉!!! 

by 郭瘋



6 則留言 :

  1. 係唔係要恭喜你升技?

    回覆刪除
  2. 香港人係唔係咁小家?

    回覆刪除
  3. 香港人係唔係咁小家?<-----郭瘋:點解咁問??

    回覆刪除
  4. 一早滿等滿技的路過,龍王還是不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