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為暗玩具準備!

隨著Gungho 大大力推廣惡魔隊,加上神羅萬象地下城又將於本月中旬再度復刻。這絕對是暗玩具升技的好機會!為免閣下可能會因為嫌麻煩而錯失這一個黃金機會,故撰文以述之。

首先,我們先看看究進後的暗玩具之數值:

 302i.png->

滿級HP: 2091 -> 2141 (+50)

滿級攻擊: 833 -> 833 (+0)

滿級回復: 342 -> 472 (+130)

由此可見,究進後的暗玩大大加強了回復力,亦慷慨地贈送30% 水副屬傷害給大家,絕對值得進!

然後,我們再比較其他2位最熱門的轉心寵,分別是木印和水奶。


看到上圖的比較後,大家不難發現水奶可說是完敗的,有著「血低,貧攻,大食」的特點,唯一好處只是易入手,易升技了。

我們再回頭看看暗玩具和木印的比較,暗玩具可說是完全對得起他的300萬經驗!和木印比起來血量和攻擊力就更乎是75%左右,但回復力更勝木印!

大家都知道,現在最流行的過降臨隊伍就是火光埃、雙暗天、木魔神、麒麟等等。而其中放在暗天及木魔神隊的暗玩具4倍後則變成8564 HP 及 1888回復力,這完全是磨隊的最佳人選。而雙屬的暗玩具放在埃及隊湊合使用亦未嘗不可,當然宙師、麒麟、火光埃隊的最佳轉心寵仍是木印。

另一方面,即使放在9倍火赫拉隊,配合吸血鬼作大爆發亦可。隨著暗隊轉型做惡魔隊,暗玩已經漸漸地取代了暗劍和水奶的地位,從後備走上了先發,故滿技是必需的。

後記:
如果你認為「問卷地下城6」的勝出者一定是暗玩具,決定等一下的話,是沒問題的。因為我當初也相信「問卷地下城5」一定是暗玩,但誰會料到是火劍?如果你決定加入神羅萬像升技地獄,請有心理準備,威化餅是很難掉的!而且你要有一個很深很深的 Box!

By 小智

6 則留言 :

  1. 其實我都驚佢多個屬性會封到

    回覆刪除
  2. 其實暗玩輸種票

    回覆刪除
  3. 威化餅係升暗玩架咩?

    回覆刪除
  4. 威化餅係升暗玩架咩?

    回覆刪除
  5. 暗玩技已爆!多謝從沒出現的聖龍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