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評木宙、奧丁、大天狗強化!


官方今次的廢神強化活動,究竟能不能將木宙、奧丁從雪櫃拯救出來?我們來分析一下。


1. 最大攻擊力+50
2. 加光副屬
3. 加平衡系

由於技術關是常識的關系,「天照綠奧,天荒地老」亦已消失風雨中。綠奧的唯一功用則只剩下給耐性極強的人磨冰赫拉。官方雖已多次對綠奧作出加強,可惜都無對症下藥。今次官方加重劑量,加三圍、加副屬、加平衡系!但綠奧最大的問題是「不合時宜的隊長技配上作用不大的主動技」,即使再加三圍亦難以擠進平衡隊先發之列。

1. 最大血量+250
2. 加闇副屬
3. 加體力系

藍奧可說是 Pad 界永遠的悲劇。蹤使 Gungho 多次對藍奧作出不同程度的 buff,無論是隊長枝、主動技,還是今次的大動作改動,都無法動搖他「既難抽,又無用」的形象。水隊隊長有水埃和水天使這2個更好的選擇。神隊隊長又有新出的雅典娜。只剩下體力隊隊員這個位置。可是不缺血量的體力隊加個250血又有何用?加上體力系本身因缺乏回復力已是冷門隊伍,加體力系的藍奧究竟又可以增加多少出場率?

1. 主動技最快CD由10改至8

大天狗的用處就是讓暗天隊可以打天元龍,及讓沒大蛇的新手組根性隊打素材。既然是用在磨隊,我看不出CD短了有多大用處。

1. 血量+500,
2. 隊長技由80%血以下攻擊力3倍改為3.5倍

4者之中方向最正確的改動!當初木宙地下城首次登場我就把他打回來,但直至今天我都還沒讓他進化。我一直都不明白 Gungho 為什麼習慣性地把最難得到的東西設計得最沒用,藍奧如是,木宙亦如是!如今改成 3.5 倍終於有了使用他的理由。下次的冰赫拉降臨我會使用以下隊伍,看看能否把糾結已久的混沌暴雪龍打回來!!

No.651  覚醒ゼウス·ディオス(觉醒宙斯·迪奥斯)No.693  王狼英雄·ノーブルクーフーリン(王狼英雄·贵族库胡林)No.716  完全覚醒・光龍王サイガ(完全覚醒・光龙王赛加)No.686  キングモリりん(森之波利王)No.403  疾風の狩人·グリフォン(疾風的獵人·獅鷲)

by 小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