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隨筆>無論你喜歡誰,請你留下 padcal 這位置

大家好,我是小智。近日 padcal 內屌聲四起,想對失望的說聲抱歉,對仍不離不棄的支持者說聲謝謝。

當初。我和木瓜二人建立 padcal 主要是希望籍此渠道和大家交流,給新手一些建議,始終我們都曾經走過冤枉路,希望大家在這個課金遊戲中能少課一點無謂的金,善用 box 裡的每一隻寵。

最近,由於工作關係,加上在這遊戲已經走到一個胎倦期。體力是保持著常滿,甚至連緊急活動都覺得不緊急了。

你也許發現,現在 padcal 已經沒有心得文,剩下的只有閣下可在 Facebook 中隨處可見的龍王時間。因為我真的不知可以有什麼心得。攻略降臨請使用光埃、麒麟,有點耐性的則用暗天。一般地城請使用白盾、火埃、撒旦。

仍留下來的你,或許你是喜歡我們在龍王時間下的幾句鳩野。我們以後會盡量抽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時間出黎打幾句鳩野,好笑的話請在下方留個言,一句「好好笑呀屌你!」便已足夠。不好笑的話,亦可留一句「好好笑呀屌你!」以示鼓勵。

Btw, 戴定頭盔先,我地未必能夠準時每日出,須知道,我和大家都一樣,都是一名鳩仔。

下面開放 Q&A,有什麼想問的,可在下方留言。

6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