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隨筆>為什麼家長會認為子女會於校園雜交?

今閱新聞一則,嘖嘖稱奇,故撰文以述之。

科大家長日,家長參觀學生宿舍時,舍監說新宿舍採用最新男女同層制,家長有恐子女會作出「越軌」行為,於是質問校有何措施防止。

如果大家有讀過大學,都應該會知道,大部份人在宿舍作出最越軌的行為就是賭錢、吸煙和上 ThisAV。這三點基本上和男女同層扯不上關係。至於男女同層是否就會發生雜交?照卑人之見,除非閣下子女是一隻未閹的狗公,把他和狗乸放在一起就會自然地執行物種繁洐的自然使命,否則都難成雜交一事。雖然校內狗公不少,但大多數都明白「唔好呢到食呢到疴」的自然界第一戒律。故請家長放心。

一個真正決心肩負起物種繁洐任務的狗公,都會明白這個任務並不能於校內執行。因為一旦事發,其朵必臭,他朝也難繼續覓食,淪為生滋狗一隻,雖有生育能力,卻無生育本錢,可悲可悲。

大自然真正的戰場,當然在 LKF,只要入場時放下數百元,demander 不難找到 supplier,在一番自我介紹、噓寒問暖、虛情假意再配上肢體擺動後,這個 barter economy 會產生不少雙向需求偶合,從而透過增加運輸業和酒店業的收入達自 GDP 上升。所以大學生不只是社會的未來,還是社會的現在。

若你看完後,便立刻衝入LKF這個戰場,但無功而回,不要說小智騙了你。作為一個戰場上的新丁,應以「非神 up 抽蛋」的心態,咁都比你抽中麒麟、暗天係你好命,抽到水奶、木奶亦只能認命。

3 則留言 :

  1. 其實家長們又何嘗唔係住起男女同層既大廈入面呢?

    回覆刪除
  2. 小智好耐冇發表偉論 so9sad

    回覆刪除